(3M淨水器安裝) 更換 UVA3000 濾心燈匣組 - 桃園市



黃先生在3年前購屋時就與其他公司購買UVA3000淨水器,那時因擺放位置需在左邊於是當時的廠商就建議他改機,將前後機殼對調,左右對調。
後來,每年他要換濾心的時候 發現改機後很難自行更換濾心,於是請當時的廠商來更換。每次廠商出勤皆要跟他收1200的工資及耗材費用。他後來想請廠商幫他改回來,廠商又要另外收費,讓他索性不找原來的廠商。
後來,她聽朋友介紹說我們服務不錯,就找我們購買了!!
其實,原來的廠商並沒有做得不好,只是再改的時候沒有跟客戶溝通到之後可能會面對到的問題而已。我們經常跟我們的客人說:我們寧可不做、也不要硬著頭皮做卻讓客戶感覺不好!!我們會事先跟客戶溝通好,避免之後的不愉快。也會貼心的給您最好的建議,不會為了成交而做。

加裝軟水系統(俯瞰視角)
加裝軟水系統(側拍)

聯絡我們
line線上即時詢問客服:
http://line.me/ti/p/@fdr5495p←點擊我
LINE ID:@fdr5495p


淨水器的安裝人生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