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淨水器安裝) S003 淨水器 搭配 前置PP系統 + 軟水樹脂系統 - 新北市 中和區


何小姐是租屋族,在詢問淨水器的時候就問我說是不是一定要鑽洞才可以安裝呢?
真的不需要唷!!我們會依照您的需求去幫您規劃如何安裝,而且要讓您之後可以隨時帶著走。

我在安裝時也順便教何小姐及她的先生如果之後要搬家的話要如何將淨水器打包帶走,並且在安裝時教學如何更換濾心,這樣之後他們要換濾心也不用等我們安排時間。

另外,何小姐有詢問說要不要搭配軟水樹脂的部分。 這邊也要順便回答一下大家的疑問,其實雙北的水質硬度因為是使用翡翠水庫的水質,水質硬度並沒有到很高。但因為各地區的水質硬度不同,如果煮水時有看到白白的水垢,那就建議搭配,如果沒有就不太需要。

壁掛實際拍攝圖片

S003產品特色:
1.濾心通過NSF42、NSF53號認證標準 
2.符合可生飲標準
3.不排廢水、無需插電
4.可有效去除小至0.5微米的沉積物
5.可去除水中餘氯、異味、鐵鏽及雜質
6.可去除水中99.95%孢子孢囊有害微生物
7.※經SGS檢驗測試,可過濾水中鉛及VOCs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8.出水量:每分鐘1.9公升
9.可濾淨水量:2,839公升
10.建議濾心更換期:6-12個月

聯絡我們
line線上即時詢問客服:
http://line.me/ti/p/@fdr5495p←點擊我
LINE ID:@fdr5495p

淨水器的安裝人生部落格
http://water3m3m.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