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淨水器安裝) S301 三道式淨水器 - 台北市 文山區


林先生因為家裡之前就有使用3M S004淨水器,所以搬了新家之後也想要買3M的淨水器。

他很在意水垢的問題,不希望煮水的時候有一點點的石灰質,原先想要選擇 SQC PP系統搭配軟水系統加上S004淨水器,於是推薦他使用S301淨水器。

S301的淨水器主濾心是S004,但很多客人都會有個疑問是標籤怎麼是綠色的,跟藍色的一樣嗎?之後能不能換成藍色的呢?
這邊要回答一下,S004不管綠色標籤或是藍色標籤都是一樣的喔!! 

S301淨水器比PP搭配軟水搭配S004淨水器還要省空間,而且價格也較低,算是CP質非常高的商品。

鵝頸龍頭實際拍攝圖片

櫥下實際拍攝圖片

S301商品特色
1.濾心通過NSF42、NSF53號認證標準 
2.符合可生飲標準
3.可有效去除小至0.5微米的沉積物
4.可去除水中餘氯、異味、鐵鏽及雜質
5.可去除水中99.95%孢子孢囊有害微生物
6.第一道:3M SQC 快拆型前置PP單道過濾器
前置PP過濾系統,功能性的前置防護,先過濾會造成堵塞的污染源,排除造成機體受損困擾,以確保淨水系統的正常運作,讓每一滴用水都更安心。
7.第二道:3M 前置樹脂軟水系統(3RF-S001-5) (SQC無鈉樹脂)
無鈉樹脂能去除水中的硬度(水垢)且不會釋放出鈉離子,特別對有高血壓、腎臟病的消費者,不會造成對身體的負擔 ,兼顧軟水及健康概念
8.※經SGS檢驗測試,可過濾水中鉛及VOCs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9.可濾淨水量:7,571公升 
10.出水量:每分鐘5.6公升
11.建議濾心更換期:第一道及第二道更換時間為6個月,第三道為12個月

聯絡我們
line線上即時詢問客服:
http://line.me/ti/p/@fdr5495p←點擊我
LINE ID:@fdr5495p



淨水器的安裝人生部落格